ap_F23_20100211035756931.jpg 

呼吸系統

 

發燒

· 薄荷(Peppermint )數滴, 滴在溼潤毛巾上,放在前額及塗抹薄荷(Peppermint )在雙腳腳底
· 數滴薰衣草(Lavender)加入浴缸洗澡水中泡澡,可以舒緩發燒現象
· 使用尤加利(Eucalyptus)以及茶樹 (Melaleuca)將有助於減少病菌感染
· 桂皮(Cassia)5~6滴 + 50ml純水,噴霧薰香
風濕病引起的發燒 經常發生在5-15歲的孩童, 使用生薑(Ginger)1-2滴擦在疼痛地方, 建議稀釋使用

 

傷風感冒、流行性感冒
1.順暢呼吸複方(Breathe)、茶樹(Melaleuca)、尤加利(Eucalyptus),可任選一種上述精油,塗數滴在胸口.
2.保衛複方(On Guard)數滴,塗抹在腳底,一天數回,或是滴入空膠囊中服用。
3.檸檬(Lemon)1~2 滴,滴在舌頭上,或滴入飲水中飲用。
4.薄荷(Peppermint )數滴,塗抹在胃部、腳底,或滴入飲水中飲用。
5.丁香(Clove)數滴,滴入飲水中飲用,可以有效預防病菌擴散。
 

喉嚨痛及咽喉炎
1.將檸檬(Lemon)和牛至(Oregano)各滴數滴於水中做成漱口水,於一天中漱口數次。
2.將幾滴檸檬(Lemon)放入飲水中,並於一天中持續的飲用。
3.用保衛複方(On Guard),塗抹腳底,也於舌頭上滴上1~2 滴,並與椰子油(Coconut Oil )調合後,塗抹頸部喉嚨表面皮膚。
 

針對在空氣中傳播的病菌
第一選擇:使用保衛複方(On Guard)或檸檬草(Lemongrass)或天竺葵(Geranium)薰香
第二選擇:淨化清新(Purify)薰香
第三選擇:順暢呼吸複方(Breathe)薰香

過敏、氣喘

1.薰衣草(Lavender)茶樹(Melaleuca)淨化清新(Purify)各3-4 滴放入膠囊服用
2.檸檬(Lemon)+薰衣草(Lavender)+薄荷(Peppermint )各5 滴,入空膠囊中服用,一天1~2 次(小孩減半)
3.順暢呼吸複方(Breathe),或薄荷(Peppermint )直接擦在胸口,及鼻子下方的人中部位。
4.薰香:薰衣草(Lavender)或順暢呼吸複方(Breathe)或保衛複方(On Guard)
減緩氣喘之口服方式:將肉桂(Cinnamon)5 滴,滴入空膠囊中,一天服用1~2 次。

 

袪痰及呼吸道不適

迷迭香(Rosemary)3 滴 茶樹(Melaleuca)3 滴薰香或是放熱水碗中吸蒸氣

 

鼻竇炎

順暢呼吸複方(Breathe)塗抹在鼻子部位一天3次
牛至(Oregano)+ 茶樹(Melaleuca) + 保衛複方(On Guard) + 椰子油,塗抹腳底或脊椎

 

肺結核病Tuberculosis(T.B)
第一選擇: 尤加利樹(Eucalyptus) + 絲柏Cypress) + 順暢呼吸複方(Breathe) + 百里香(Thyme)塗抹或薰香
第二選擇: 保衛複方(On Guard)塗抹及薰香, 或檸檬(Lemon)薰香用
第三選擇: 薄荷(Peppermint) + 檀香木(Sandalwood)塗抹或薰香

 

肺病

第一選擇: 使用牛至(Oregano)塗抹或薰香
第二選擇: 絲柏(Cypress) + 尤加利樹(Eucalyptus)塗抹或薰香
第三選擇: 乳香(Frankincense)塗抹或薰香
( 建議稀釋使用,擦一-2滴在胸腔、後背或腳底反射區)

 

肺炎、支氣管炎

薄荷(Peppermint)或 尤加利樹(Eucalyptus)或 迷迭香(Rosemary)或 薰衣草(Lavender)或順暢呼吸複方(Breathe)
塗抹於喉嚨及胸部並搭配薰香噴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