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 張小姐 分享:

從小就是過敏體質,天氣變換時就會發作,有的時候在手上,有時在腳上,一發作就會非常的癢,又不能去抓,抓了會更嚴重,皮膚科的藥我又不太敢用(都是類固醇)。好在這個月朋友帶我去參加10月9日的doTERRA新品發表會,這次介紹的新品中有一瓶叫「廣藿香」的精油-對濕疹非常有效,我毫不考慮就買了一組。這星期三(10月20日)一早發現,脖子上都是紅紅疹子,之前不曾出現在脖子上,我非常緊張的跑去看皮膚科,醫生告訴我說是濕疹,開了藥膏給我,回家後想起上星期收到的廣藿香精油,立刻找出來擦,才二天疹子都消失了,連一點疤痕都沒有呢!真是太神奇了。

使用前使用後.jpg 

感謝資料來源:

http://www.doterra.com/tw/enews/enews112210TW.pd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