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油是大地的禮物, 最原始最天然.

用途非常廣泛,彈性和創造變化性非常高!

人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經驗和心得有不同的配方,

就好像買菜做菜一樣,可以用自己喜歡的食材,變化出很多不同的菜色!

同樣的道理, 常常可以看到同一個健康問題,

卻可以有好幾個不同的精油建議方法, 都有用!

所以不要拘泥於只有一種方法.,

每個人的個性喜好都不同,

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精油來保健和養生.

 以下是使用者的感恩分享:

Yu Faye 分享:

我四歲的女兒發燒,鼻子不通、咳嗽.

我用了薄荷、檸檬精油和椰子油調和後

擦在她的喉嚨、心口和後背上,及腳底下.

另外我在一杯水中放三滴檸檬精油、一湯匙的蜂蜜

讓她慢慢喝下去.幾分鐘後她的燒馬上降下去,真神奇!

用同樣的方法在24小時內重複了三次,

臨睡前我多給她的腳底按摩一分鐘,

還放薰衣草精油(Lavender) 在噴霧器內薰香臥室,

 第二天她好了很多, 到第三天就完全好了.

在沒有用精油調理以前,我女兒發燒會好幾天,

有時還會嚴重持續長達三個星期,而且反覆多次,

很可憐,現在有了dōTERRA精油在身邊,甚麼也不怕了,

DoTERRA真神真靈!

11/1/2010 LA

 

Ellen分享:

一個月前我回台灣探親,

有天在媽媽家的廚房拖地時,

不小心滑倒,摔得人仰馬翻,頭和背都撞到椅子

重重的摔倒在磁磚上, 疼痛不已,動彈不得…

回到美國後, 去看醫生治療, 還戴上護腰..

但是不見改善,寸步難行,也不能上班.

朋友得知後,帶著精油來看我,幫我理療, 才15分鐘後,

竟然可以輕鬆站起來走動,疼痛減輕很多….

站在一旁的老公,一向都非常鐵齒,

看到我的改變,也不得不相信,

還讓朋友接連幾天都來幫我做精油理療.

一次比一次好, 短短一星期後我就可以回到郵局上班.

同事們都很驚訝我復原這麼快!

通常這種受傷至少要三個月才能恢復.

現在我也買了精油保健.

看到一位公司的同事受傷多年,隱疾常犯疼痛,行動不便.

我和他分享精油, 第二天同事來找我,

問我給他擦的是什麼? 因為他感覺很好!...

這幾天老公不小心腳扭到很疼, 打算去看醫生,

結果也被我用精油擦了二次就好了! 精油真是好用!

Ellen 11/11/2010

 

Jean分享:

我和妹妹是工作上的夥伴,但常常意見不合,

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, 經常爭執.

半年前我們姐妹倆人接觸開始使doTERRA的精油,

奇妙的事情發生, 我們不吵了! 和平共處!

精油對於情緒的管理實在好處多多!

Jean 11/4/2010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